close
喵家的喵犬Puor是領養回來的
目前尚有兩隻狗狗送養不出去
(回顧送養文:九隻可愛的米克斯幼犬)
這些狗狗是由大家把屎把尿的從未開眼拉拔到現在
中途們對他們付出的感情,絕不少於任何飼主
沒有任何目地,單純只想幫助他們
這種胸襟讓我真的很敬佩
當中途說他過年必須要回家,兩隻小黑狗沒人顧
在考慮到尚有能力後,就決定暫時替中途寄養他們

很乾淨又可愛呦!
到喵家來,我們很認真的替他們用微濕的溫熱手帕巾擦身體
然後用汪汪寶貝乾洗澡粉弄香噴噴
中途很不捨的待了一下子才離開喵家
首先~來介紹一下

這是毛很澎鬆的小母狗
我都叫她小黑熊
因為她胸前有塊白毛,超像台灣黑熊的啦!
而且食量驚人
難道...應證了人家說的"女人最會吃"的說法嗎
喵爸說~民間有說法,若黑狗胸前有白毛,表示他是狗王
我的媽媽呀~那小黑熊不就是女王了
我們家Puor有眼不識女王...人家一來就一掌給人家壓落底了啦

接下來這位~是斯文小生
我都叫他小笨蛋
因為他很安靜~不會亂咬亂叫
總乖乖坐在箱子裡,當Puor和小黑熊像潑猴一樣吵著要東西吃時
他總靜靜坐在一旁等待,或是乖乖睡覺
是最少讓我罵的一個

排排站~一起吃飯飯
這是每天喵家會上演五六次的景象
可愛到不行

因為三個傢伙都有點皮膚病
而兩隻小黑都沒驅蟲
趁著年假開始前,通通被我抓去看醫生了
目前都很健康也是沒蟲寶寶呦

假若不是能力有限,真的很想通通領養起來呢
假若身邊的朋友想養狗狗,想愛狗狗
他們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boardi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