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回來家中寄宿的兩位小姐-阿尼與阿Q
這回又來找我們嘍
(稍微回顧一下吧2008/01/17~2008/01/25讓人又愛又頭痛的阿Q與阿尼)
但這一次~兩個小傢伙似乎有點不一樣了....


原來是被結紮了啦!!

不過結紮後真的有差呢!!
原本根本不肯靠近仔仔的兩個傢伙
沒多久三個人就超麻吉的

怎麼?同是天涯淪落人是唄?
三隻都被結紮的傢伙就這麼天天混在一塊
不止飼料和水一塊分享
連廁所也一塊分享

原本仔仔的廁所只會有幾塊仔仔的便便
這回~裡頭頓時冒了一堆....
而阿尼和阿Q的廁所很乾淨嗎?

錯!!

這三個傢伙...根本這裡大一點~那一個又大一點
辛苦的就是我...

依舊和喵爸超麻吉的阿Q
巴著喵爸的大腿當床~幸福的咧

這回阿尼沒那麼黏我了
因為多了仔仔可以玩
但依舊很中意我的東西...
舉凡我的衣服,物品,他都超愛
這回躺的...是我完全沒用過的包包...

飲食共享區
為了讓阿尼和阿Q不會有不一樣的感覺
不止仔仔有罐頭,我們還自掏腰包給他們吃罐頭
相信這兩個傢伙來這,肯定胖了不少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boardi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