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可愛的Polar過年因為MINI有事,所以來我們家過年
這回還有另一個小房客也陪她來呦
是由我送養的兔兔其中一隻
(回顧一下吧?這是抱回來時拍起來寫到blog裡的內容:痞爸痞媽痞子喵)

這次Polar因為亂挖垃圾筒的東西吃
這可好了~吃出病來了!
必須要定時吃藥

這可苦了我們
雖然Polar很乖,但一看到要餵藥,逃得比什麼都快
而且還亂尿尿....
著實讓喵爸驚訝不已~~

在我們左思~右想後
我還是豎白旗...
沒辦法~我們不是主人~Polar力氣又大~我們根本沒她的辦法
雖然mini說可以等接回家她再餵就好,但總覺得,替她顧Polar,那餵藥也是我的責任之一

最後~我選擇用最溫合的方式

Polar最愛吃我們吃的東西,但卻不能給她吃
所以我買了幾罐狗罐頭回來家裡
先用白飯將藥包起來,之後再抱一層肉罐頭上去
yo~yo~yo!!根本不用強迫她
馬上乖乖sit等我餵她吃
不到幾秒~幾粒超棘手的藥丸就都喀光了
吃得不止超快~還欲求不滿呢!!
雖然一天至少要包三次
但看到她乖乖把藥通通吃下去
要我再辛苦多包幾粒都不要緊啦!

至於小兔兔~食量很大....
而且脾氣不太好~有被我小罵一下
因為一直對著我們家的球球跺腳
我想~mini不會怪我罵他吧
至少罵一罵~他乖很多嘍~不會再亂跺腳了

ps:因為家中來了太多的小朋友,又一堆過年事要處理
居然讓我漏掉Polar和兔兔的照片了....相信下次還有機會補起來呦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boardi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