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月的巧虎就是這句話
多善解人意啊~
教小朋友怎麼幫爸爸媽媽騙紅包呢
今年的過年準備,真的很忙
一方面家中開始寵物寄養
很多人都將小寶貝寄放在我們這裡
還好小朋友們都很乖
至於潘小喵則是high到不行
又是貓咪又是狗狗,不停的叫
宛如身在動物園一般快樂到不行
另一方面,因為無法外出工作
除了想到寄養寵物賺點小零用錢外
我也開始自己接案子回來兼職
每當潘小喵休息或自己在玩的時間
就是我的工作時間,雖然忙,但生活頓時豐富了起來

今年過年前,除了大掃除家裡外
我也給了自己和小喵一點獎勵

看出不同沒呀?
小喵的乾媽說~小喵頭髮弄這樣,好像張君雅小妹妹...
現在都指著小喵叫潘君雅....
我想今年過年她來看乾女兒,若我沒把小喵頭髮弄美一點...大概會死得很難看...
至於我自己...喵麻在下...實在不是頂習慣這捲毛頭的
頂了幾年的直髮,突然變捲,整個感覺自己變小甜甜了...
天啊!!有這麼老的小甜甜嗎?
沒差啦...至少不像歐巴桑就好了...

今年還是不能回婆家過年
沒車子,想到一家三口要南北跑,一次近萬把塊就去了
我想婆婆應該也不希望我們為了上台北而讓生活窘迫
他們應該可以諒解的啦
所以~今年我們還是留在高雄過年
也希望出去玩的~或是返鄉過年的~都可以過個幸福快樂的好年呦
記得~開車的人要有耐性~共同為了交通安全努力
祝大家今年都不會塞到車喔

新年快樂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