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年節開始前,接到PTT有人詢問是否接受中型犬
是隻巴吉度
對犬品種不太了解的我,一時間還會意不過來是什麼狗
只知道是中型犬,很乖的狗狗
終於~到了見面這天了!!

天啊!!我怎麼會不知道這種狗狗呢!
hush puppies的商標狗狗嘛!!
但POTATO可是活潑多嘍

POTATO就像一般人給巴吉度的感覺一樣
很溫和,很和善,但同樣很活潑,很熱情
是隻很會看人臉色的狗狗
當他做錯事~一定是躲到小屋裡不肯出來
他的馬麻說~POTATO是領養回來的孩子,所以很會看人臉色
太皮太活潑~在家常被馬麻修理XD
但~真的被教的很乖~雖然憨規憨~還是很聽話的
因為巴吉度的體味極重
我們幾天一天擦他的身體四五次
每禮拜固定替他洗香香~他似乎也頂ENJOY的

和POTATO最好的,就是小喵
因為...她居然跑去偷吃POTATO的飼料....

我看到時整個呆掉
一來是POTATO不會為了搶食物而傷害小喵
二來是...自己的女兒跑去吃狗飼料....
接著,喵爸出來了
他看到小喵吃狗飼料,有制止,但沒多久後...
連他也一塊坐下來吃了...二人一狗在那吃得很有味
喵爸說~很像羊肉口味的餅乾,吃起來極香

寄養年節這段期間
家中很熱鬧,很多貓貓狗狗
POTATO居然開始在家中大便和小便
有次甚至跑到主臥室拉一大泡尿和一大陀屎
在經過飼主討論後,第一次是關小屋不放出來
再放就暫時關在陽台反省
後果是...沙窗被撞破了~~XD
而POTATO咧?自個開門進來啦~~~

隨著時間增加,接觸的狗多了
對於寵物寄養這件事,也愈來愈上手
運氣很好的,接觸到的飼主都很和善,人也都很NICE
POTATO的飼主就是一個例子
他很幸運~有很多人愛著他喔!!
帶他來的小姐,是POTATO飼主的妹妹
常電話和我聯絡,不定時了解POTATO的狀況
而飼主的女友也極愛POTATO,常MSN和我聊MSN的情況
也不會因為愛狗狗而一昧的寵愛不管教
一聽到POTATO搗蛋或亂尿尿大便的事,也麻煩我不要客氣的處罰
搞得我都不忍心兇了呢....

回家的日子到了~牽著POTATO到一樓
一看到把拔和阿姨就往前爆衝
看到飼主和妹妹不停又抱POTATO又和他玩
真的覺得POTATO好幸運,遇到這麼疼愛他的人領養他
POTATO把拔還送了我們兩盒澳門的點心
真的很好吃喔!!!真是謝謝他了~~~

POTATO~有空要再來玩呦^^


和喵爸一起玩巧虎
出現人物1:潘小喵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:潘喵爸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:POTATO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:可憐的巧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boardi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