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年完後,主人Linsa在我的blog和我聯絡,表示有三隻柯基需要寄養
一開始滿爭扎要不要回訊,因為滿久一陣子沒代養寵物了,再加上前陣子本來想養貓,結果幾個月耐心陪伴
換來的卻是自己和先生換來幾口咬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但實在擋不住狗狗sweet的吸引
啊~還是狗狗好.....!!
於是便答應代為寄養
主人真的很用心的照顧和疼愛他們
很不放心的將三隻寶貝交到我們手上
三隻小傢伙很不客氣的就直接進門來了,把主人擺到腳後邊
只有miya仍然黏主人的捨不得離開
最後主人仍是不捨的留下他們的物品之後離去

三隻被教的很好的柯基都是小俏妞
分別是mini miya和mico
個性主人列了一張單子,包含照顧方式和餵食方式一併列入
是個極細心的主人
DSC04819.jpg
異犬!?
一到家裡就直接大剌剌的和PuOu在門邊
很自在的喝著他的水,把他的飼料當零嘴.....
(PuOu:反正我是小可憐....T_T)
DSC04818.jpg
隔天早上讓我很傻眼的景象
真的超適應環境的狗狗
才隔一晚,他就可以超大字型的躺在沙發睡覺
然候你走到他旁邊他會微張眼,彷彿眼中透露三個字         

不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吵!!
DSC04824.jpg
mini是最適應這裡的
活動力好,食量也極好,只要是吃的都來者不拒
正enjoy主人帶來的肋骨排
DSC04823.jpg
miya雖然食量差
但極黏我們
就算是小喵他也很黏
很放心的躺在小喵腿邊休息
(他們三隻都會打呼~我第一天發現超驚訝XD)
DSC04827.jpg
不管任何時候
總是看到有狗佔著沙發...
害我都不曉得該不該叫他起床
DSC04679.jpg
最後,再看看他熟睡的臉,還是決定不叫了
所以代養的這幾天,幾乎都關在房裡....

 

今天才發現,居然沒拍到mico
因為mico實在太活潑了
只要一靠近他就一直動,一直想和你玩
照片都是糊的..............囧
雖然mico大便尿尿很隨性,但還是很可愛的狗狗
只有三天,但送他們回主人身邊時,還滿捨不得的咧
也因為他們三個,讓我見識到狗狗的"熟食包"
看起來好好吃~在加熱時,都忍著想吃的衝動呢!!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看到他們
bye~bye嘍~mini miya mico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boardi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