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早前蜂蜜的主人就有和我聯絡
甚至曾說隔天要帶他過來,但又臨時有人願意替他代養
原本早已漸漸淡忘這件事,突然有天主人又急著和我聯絡希望將狗寄養在這
蜂蜜是隻充滿流浪生涯的狗(笑)
剛被從寵物店買回家,尚未習慣新家,就被女主人堅持的反對及反彈
不得已的四處開始流浪...
一下寄住東,一下寄住西,不停的流浪
他似乎也慢慢接受自己的命運,是隻完全不怕生的狗!!
剛到喵家來,一從盒子裡出來就往我腳邊靠,不停和我撒嬌
四腳朝天的肚子給我看,不停和我示好
原本蜂蜜的主人打算將蜂蜜賣掉...
因為他沒有能力處理好蜂蜜住的問題,也無法付長期寄養的費用
在我的考慮及和他溝通下,我決定替他免費照顧
沒錯,就是免費...不收任何費用,但飼料及蜂蜜的一切需他自己負責,他欣然接受
於是,蜂蜜開始待在喵家的生活

剛到家中的蜂蜜會亂叫
或許因為害怕,或許是寂寞
所以獨處時總會哀哀叫
而且沒有訓練大小便
和小他一個月的PuOu一塊訓練大小便
剛開始PuOu對這比他小一點又短腿的傢伙充滿問號
但沒多久就和他混熟了~兩個常窩在一塊睡覺

說實在,蜂蜜的大小便我真的沒辦法,因此只好搬救兵了...
在蜂蜜主人同意下,送往Polar的主人那接受一個禮拜的大小便訓練
接回來後,蜂蜜可以60%的準確在陽台大小便
第一次看到蜂蜜自己走到陽台尿了第一泡尿,大了第一泡屎
那感覺就像看到PuOu自己會在適當的地方大小便一樣...

蜂蜜很愛和人或狗示好
因此主人很早就帶他去注射晶片
因為很怕蜂蜜就跟人走了
愛示好的蜂蜜,不容易保持乾淨
通常不在家或在睡覺時,我總是讓他及PuOu一塊待陽台
陽台的空間適合讓他們在那跑
只是蜂蜜很樂於在地上打滾
當然...也包含他的屎和尿....

他可以一直黏著你
因為他就是黏人
就算你在看電視完全不理他,他也樂於趴在身邊或腳邊
你走到哪就跟到哪
他的跟隨功夫絕對一流,只是限於在家中...

之前來家中寄養的POTATO又來家中
和蜂蜜特好
只是兩個人明明都公狗,甚至阿PO已經結紮了
卻很熱衷在互舔對方小雞雞的情況...
或許因為兩個人是腿夠短,個性又一樣親切
所以馬上像老朋友一樣了~反倒是PuOu很冷淡
在POTATO來的時間裡,蜂蜜長大了
從小公狗變正港公狗~~~~蜂蜜發情了!!
容易興奮的他,就連和POTATO在玩都可以露出小口紅
然後興奮的想爬到阿PO身上騎
唉....明明就都是公狗啊

蜂蜜的毛色及個性
讓許多人對於他的性別存疑,但他真的是公的!!
很惹人愛的狗狗,沒有臘腸偶爾的恰恰個性
是一等一愛好和平的狗
很黏人,很親人,家中每個人都很喜歡他
尤其是女兒,看到臘腸狗一定喊著叫蜂蜜
因為搬家,不得不將蜂蜜還給主人
目前蜂蜜找到新的寄養人了
希望蜂蜜在那可以快樂幸福喔!!

我們都很想他~
送蜂蜜到樓下給主人
看到蜂蜜不停想下車的樣子,真的很不捨
這或許是長期寄養的壞處,讓彼此都產生感情了
看著蜂蜜長大,真的很開心,未來的日子,就交給主人和新寄養人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boardi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